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11-4 15:33 发表
大家都没有到家吗?


回来拉啊?!

头贴是你的呀!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1-4 15:43 发表
等PP


有没有带橘子回来的呀,我可以等橘子吗?

TOP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11-4 16:22 发表
带回来拉,你要吃吗?我帮你送过来


真的啊,豆豆真好!

感动哦!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1-4 18:33 发表
先随便上几张吧
史上最小的驴
47469
47470


好可爱啊,是不是小小可!

啊,我有点后悔没去了!

好可爱啊!

我好象咬口!

TOP

原帖由 凯凯 于 2007-11-4 18:38 发表
FLYNN,拿的新品种,哈哈47484


这个算是双胞胎吗?

一黄一绿的!?

TOP

原帖由 凯凯 于 2007-11-4 18:43 发表


哈哈人工制造~!


人工制造?

啥意思?

TOP

原帖由 凯凯 于 2007-11-4 18:49 发表



- -!就是人用手把2个插一起的意思。


晕,这也行!

欺骗我的感情!

TOP

小可,我后悔没去了,光是你家小小可,我就应该去了!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1-7 21:23 发表
边缘呢,小样,出来!


用脚趾头想,也应该知道是去约会了么!还问...怎么可能这么早出现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