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在南方上车!

另外,我觉得我没什么东西可带,就一件换的衣服, 谁的包包里帮我放下吧!

楼上的行吗?

TOP

因为偶没有双肩包!!!!!

TOP

确定不用带睡袋哦!

TOP

收到了,周五见!

我会带蓝莓蛋糕卷,后面看见的预定,我带来!



明天晚上开做....

IMG_1430.JPG (80.63 KB)

IMG_1430.JPG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1-7 20:18 发表
晶啊!你做多少我要定多少,我包圆,后面的当面看到啊


晕了,你和无米,我不会忘记的拉!

还有敬子和hunter的!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8 09:55 发表
我也要吃的呀~~~晶晶姑娘~~~


收到!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8 10:02 发表
师傅是作给我吃的闹,你们属于卡油份子,
记得吃一口,要说一句谢谢晶晶和敬子


发现家里还有点小曲奇,上次做的!到时候也带给你吧!就几个了!

TOP

我也进入状态了,我会不会晚上太兴奋睡不着啊!!

TOP

10-20度是啥概念啊,现在上海几度啊?

TOP

烤饼没有....今天不烤饼!!

我家开着电视,开着电脑,开了面包机,开着烤箱.....

灯火通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