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应该两个时间都可以,不过希望周四不要太晚!

TOP

裤子,我周六下午晚点到!

TOP

你们确认好后,告诉我哦,告诉我具体地址,我超级路盲的!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10-10 12:42 发表


恩,上海书城认识吗?


知道,但不认识,裤子,你就把吃饭和唱歌的地方,具体地址,发上来,我自己去丁丁上看地图!

谢了!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10-10 12:48 发表

见首页~~


昏死过去...

TOP

原帖由 martinayan 于 2007-10-11 19:38 发表




我早就想着这一天的到来,真正见识见识各位强人



为虾米,我看到常熟就想到螃蟹,艾,偶就知道吃!

TOP

原帖由 宝宝 于 2007-10-12 16:54 发表
哦也,别野加飞机,这样我们YY的XDJM就可以不用爬山的,改为飞的拉,那三清的时候我们可以好好帮雨意策划下,西西



NANA,你又是飞机又是别墅的,我那小饼干是不是太那个什么你拉!

TOP

原帖由 七七 于 2007-10-12 17:50 发表
小饼干可以替代大别墅和大飞机的哦~~
嘻嘻~~
我只要小饼干就可以了啦



我心花怒放啊!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0-12 19:35 发表

你也是的!住别野,座飞机肚子要饿不啦?那吃什么呢?小饼干啊



:lol

TOP

献给美女NANA ---和我同睡一屋的可爱妹妹.

意大利玛格丽特小饼,希望你喜欢哦!

IMG_1297.JPG (115.09 KB)

IMG_1297.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