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0-7 11:57 发表
最害怕现在自己的状态
LX:同问


老鼠算伐?

LX: 现在什么状态?

TOP

原帖由 宝宝 于 2007-10-7 13:43 发表
LX:用了多久忘记最爱的人?


整整六个月零十六天,没说过一句话.不知道算不算最爱!哈哈


LX: 喜欢上的人,有男(女)朋友,你会怎么样?

TOP

原帖由 宝宝 于 2007-10-7 13:56 发表
只会远远祝福,除非他们的爱情是自然分开,才会介入
LX: 对姐弟恋的看法?


可以理解并且接受,但绝不尝试!

LX:喜欢曲奇吗?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0-7 16:41 发表
喜欢
LX,喜欢提拉米苏伐


喜欢,而且很喜欢!

LX:喜欢小笼包吗?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0-7 17:29 发表
怎么都是吃的?楼上提到的吃的我都喜欢
LX 喜欢吃零食不?


喜欢的,我最爱吃了!

LX:今天晚上几个人睡?

TOP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10-7 19:04 发表
睡不着起来喝点牛奶,再看会广告
继续睡
LX 同问


睡不着,起来做羊角包!再睡不着,打电话骚扰人!

LX:喜欢裸睡吗?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0-7 22:54 发表
热闹,但是热闹得过头了就会很想安静,比如这个国庆,还没在家呆过,有点不爽

LX 想出国么


不想出国定居,旅行一下到是可以的 !

LX:最想去哪个国家?

TOP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10-8 11:41 发表
想去西西里找个小屋长久的住下去
LX 同问


自己的问题,自己来回答一下,想去新加坡5天,法国呆1一个月,

LX: 今天午饭吃什么?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0-8 15:43 发表
喜欢
LX:怎么去调节自己的心情



吃,美食,如果心情真的很差,睡觉

LX: 台风来了,怕吗?

[ 本帖最后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0-8 16:19 编辑 ]

TOP

原帖由 春下秋上 于 2007-10-8 18:43 发表
汗,我穿了短袖在出差,冷死了,一会要出去买衣服呢
LX:孤单的时候怎么办?


找朋友吧,说说话,做点心自己吃,带给同事或者朋友吃!

LX:晚上有什么娱乐节目?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