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10-14 12:06 发表


原来我现在还单身的原因,
就是因为我太会喝酒了呀?
呵呵,好办,再戒一次。。。


我发现我们相同点太多了,杭州,点心,喝酒......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10-20 12:36 发表


什么时候现现身呀?到现在还没有拥抱过尼。。。


你啥时候出现在上海,通知我一声..

要么你加我MSN吧:gujingjing0117@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