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准备10月17-19去青岛,有同行的吗?

准备10月17-19去青岛?有没同行的?

准备17日周五晚的飞机去, 19日晚的飞机回。

18,19不知道这里有没有在青岛的呀。

可以一起玩,一起吃。。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3 09:30 发表
这个这个,好象小包他们说叶子还么红来
师傅啊,现在问下来机票什么价格啊


我实在等不及了,这地儿我想去恩久了,红叶 ,那天去松江看到了。。

还绿的,红的,黄的,都看到了呢。。

春秋的199去,回300的。。

上次看到24号的是99的,结果么了,也只有199的了,那我就想早点去呀。。

TOP

我其实就是想去看看那的建筑,闲逛下, 看看海,吹吹风。。。吃点海鲜和点小酒。。。

TOP

当然,还要练习下摄影技术。。

TOP

原帖由 小乖 于 2008-9-23 09:47 发表


我也很想去青岛,但是想再晚点去。十月太仓促了,资金没到位。
你入手新机器了?要学摄影?要么我收你做徒弟吧。



新手的入门级 佳能D400 这里有尼康D80水队,我不好意思来呀。。。就自己乱练习了。。。

本来是喜欢拍照的狂人啊,后来发现拍别人或者风景也满开心的。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3 09:50 发表
我也想去~~~~~~~~~~~~~~~~~~~~


个么你跟我去挖。。。

我刚看了下,机票是一天一个价格啊。。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3 10:09 发表

让我想想啊,你现在几个人啊


据说还有3个会和我同行的,但不确定因素太大。。。。。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3 10:16 发表
那你们四个啊
我不就多出来一个人了吗。。。。。。。。。。


关键是他们三儿。。。。唉。。。

我都不知道说啥好,我已经有预感,我会一个去青岛的。。。

不晓得有艳遇挖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3 10:33 发表
............................
汗死它,你想要艳遇,还让我跟你混
这下好来,小包那里么,我又成灯泡来,唉



我不想有。。。我是问,我一个人去了,会有挖。。。

TOP

原帖由 papa 于 2008-9-23 10:41 发表
飞机票噶便宜啊?


本来还想来回都99的呢,现在已经贵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