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天堂的猪 当前离线
名人堂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9-2 22:05 发表 师傅啊,国庆去是人挤人啊。。。。。。。。。。。。。。。 估计就是走在南京路上的感觉来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 22:23 发表 狂汗。。。 我是周末两天去的 要是容易请假肯定多玩几天的 至少要去崂山看日出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 22:45 发表 足够了的 如果这样的话 周五晚上19:45春秋的航班 周日晚上还好像是21:45 都是浦东机场的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9-3 16:13 发表 你是GG,还MM? 我们结伴吧,我也想去~~~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9-4 12:45 发表 是MM就方便了,我们结伴吧,我想坐火车去,你怎么样啊?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9-4 17:20 发表 国庆黄金周机票肯定不打折吧~~~那不是很贵啊~~~我为了省钱还打算住青年旅社呢~~~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6 15:57 发表 今天看到春秋10/24日星期五晚上的飞机是99元的!!!!!!!!!!!!!!!!!!!!!!!!!!!!!!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8 14:16 发表 去!!!!!!!!!!!!!!!!!!! 猫咪小包说去看红叶子 师傅去,偶们就有口福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