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想去的,想国庆3-5号!!

有人一起挖!!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9-2 22:05 发表

师傅啊,国庆去是人挤人啊。。。。。。。。。。。。。。。
估计就是走在南京路上的感觉来
a

啊,这样的啊,那我搞个周末去两天算了!

周五下了班飞过去..
周日回来,逛两天,我也只想闲逛而已..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 22:23 发表


狂汗。。。
我是周末两天去的
要是容易请假肯定多玩几天的
至少要去崂山看日出


跟你想一块儿去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 22:45 发表


足够了的
如果这样的话
周五晚上19:45春秋的航班
周日晚上还好像是21:45
都是浦东机场的


21:45是到还是那边起飞啊?

TOP

看了PP狂流口水啊。。。

这古堡酒店多少米一个晚上啊。。

TOP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9-3 16:13 发表


你是GG,还MM? 我们结伴吧,我也想去~~~


我是MM,你是?

TOP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9-4 12:45 发表


是MM就方便了,我们结伴吧,我想坐火车去,你怎么样啊?


做飞机吧!

TOP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9-4 17:20 发表
国庆黄金周机票肯定不打折吧~~~那不是很贵啊~~~我为了省钱还打算住青年旅社呢~~~


我只有3-5有空,我现在还不太清楚时间,不过现在定3号出发的飞机票,春秋的不贵!

省钱是应该的,我刚从四川,甘肃,青海玩了半个月回来啊!!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6 15:57 发表
今天看到春秋10/24日星期五晚上的飞机是99元的!!!!!!!!!!!!!!!!!!!!!!!!!!!!!!


敬子去挖?
青岛!!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8 14:16 发表

去!!!!!!!!!!!!!!!!!!!
猫咪小包说去看红叶子
师傅去,偶们就有口福了,哈哈


每次想到我,就是厨娘两字啊...

刚刚做好一古典巧克力蛋糕,明天去朋友家噌饭带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