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终于注册上来了,偶是新驴要照顾我呀。刚买了一双溯溪鞋,可以水陆两用啦。哈哈。不用背登山鞋和解放鞋了。

TOP

因为我背不动的我知道。迟早要买的,以后溪降还可以穿。哈哈,也不贵,打折下来300不到。啦啦啦。
我一直在关注天气,最新的预告是
2007-9-7 晴30℃/21℃微风
2007-9-8 晴31℃/21℃微风
2007-9-9 多云31℃/22℃微风
哈哈,天气还不是一般的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