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买的几部电脑都是配有正版xp或Vista, 但买回来没几天全都全换成盗版xp了

不是不想用正版,但跟机的系统附带的垃圾是在多不胜数,有些根本不能清除, 运行起来慢如蜗牛。

加上买的机子都是把硬盘所有空间都放在一个C盘, D盘只是用来做备份, 每次要重装或什么的都很不方便。

一直想试试linux, 不过懒得学。

借地问一下哪个版本的linux比较好?

[ 本帖最后由 dmd216 于 2008-8-23 10:04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