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请大虾们帮忙看一下鞋(Timberland)

在一个朋友的介绍下,加入了组织!
由于10月计划去九寨沟和稻城,基本是一有空就来学习,在此也谢谢各位热心的大虾发的贴子。
至少,我从中学到了不少。

今天买了一双 Timberland 的登山鞋。
上些 照片也请各位 认证一下真伪,如果是假的,偶就去退了(买的时候就把丑话说了~~~)

谢谢各位大虾了

0111.jpg (172.88 KB)

0111.jpg

0222.jpg (192.54 KB)

0222.jpg

03.jpg (193.98 KB)

03.jpg

04.jpg (203.54 KB)

04.jpg

05.jpg (196.86 KB)

05.jpg

06.jpg (200.57 KB)

06.jpg

07.jpg (149.41 KB)

07.jpg

08.jpg (200.24 KB)

08.jpg

09.jpg (188.24 KB)

09.jpg

呵呵,谢谢各位热心的大虾了
是男款的,42/42.5码
买的时候,店家说 这是老款,因为偶喜欢简单的东东,这双,也很合我胃口

TOP

再上二张 照片

10.jpg (184.01 KB)

10.jpg

11.jpg (144.76 KB)

11.jpg

TOP

谢谢,神灯和一味了
试过水了(但没有8小时)

没什么问题了,再次感谢 I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