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9-24 15:58 发表

呵呵,你是几号的呀


15号
消费者权益日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9-24 17:17 发表


因为没有美女给我练习


。。。
我不是经常给你练习的么
这话说得我伤心亚

TOP

原帖由 六瓶啤酒 于 2007-9-24 17:29 发表
今天天气蛮好。。。。


转移话题的101个借口。。。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9-24 20:20 发表
好自恋的宝宝要抱抱呀
和六瓶啤酒,绝对有的一拼,呵呵


厄。。。我就知道会暴这张。。。

其实我拍好就删了来着
其实不是很自恋来着

TOP

原帖由 向日的葵 于 2007-9-25 14:36 发表
翻照片是无意中看到某MM。。。呵呵~~~~
同时也看到了敬子那时的诧异表情以及珊瑚的不忍再见而离去。。。。
心里在翻腾,那那个时候六瓶啤酒在干什么呢。。。
原来,他在这里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s/20 ...


这个。。。居然有人偷拍
还把我拍的那么丑。。。

TOP

都46页了阿。。。
我是懒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