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报到了。。。

原来要发主题帖才有幽币
好吧,那我就来报到下好了

顺便弱弱的问一句
签名不好用img
怎么加图片阿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9-24 14:13 发表
嘿嘿,欢迎~~~貌似还有个BAOBAOBAOBAO的挂是吧?
赚幽币的办法是发照片~灌水效率低啊~


BAOBAOBAOBAO???
我是宝宝。。。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