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的速度都好快。。。

TOP

照片在家里。。。我这个水平就不拿上来的。。。
弱弱的问一句
头像不好改自己照片的么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9-24 12:49 发表

好象要多发照片,多灌水,等级到了就能换来,呵呵
所以你还是要发照片的
你相机里估计有很多,某人很自恋的PP,期待~~


。。。
某人
不就是说我么。。。

TOP

好。。。回去挑点照片
为了积分。。。为了威望。。。
各么幽币怎么算的阿

TOP

好。。。我去灌水去!!!

TOP

厄。。。
硬件设施增的很重要!!!

TOP

D40。。。
然后找你借镜头
完美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9-24 14:50 发表


你可以去死了


你不舍得的。。。
我要吃可乐鸡翅。。。

TOP

都是照片。。。
我回家也要发
吼吼~~~

TOP

敬子。。。
我是3月份生的
阿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