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宽九段 (Sdiven)当前离线
排长
评分人数
+ 5
Mallon
TOP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7-8-26 21:44 发表 太感谢了!高手! 如果AMD性价比高,还是用AMD吧,毕竟银子有限啊 基本上,就打算按照龙宽提供的建议去配了,呵呵!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8-26 22:36 发表 我的液晶三星的,一装上它的驱动,用PS的时候色彩就会不对劲, nnd,现在只装显卡的驱动,不装显示器的驱动!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8-27 23:52 发表 提点小建议,个人觉得使用ATX机箱还是用世纪之星的比较好,金河田的个人不建议安装,内部渡板做过比较就知道了,外加电源方面没的比...用AMD尤其要注意哪个电源... 其他基本是无可挑剔~ 可惜罗技现在都没什么好 ...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8-28 00:10 发表 ...哪个朋友哪个朋友的,偶是WILL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7-8-29 20:43 发表 多谢各位!我目前正在考虑,要不要买这么好的,是不是5000的就差不多了,呵呵。 请大家不吝赐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