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呵呵,虽然我不是卖电脑的,但是找我装电脑的朋友已经过100多人了.亲自帮朋友装的电脑也上50台了。偶这个人别的不一定行,电脑是我最喜欢的东西了。呵呵,我的意思是如果你是专用搞设计的话A卡平面渲染速度和效果要好与N卡.如果你是对颜色有特别要求的话,推荐你用CRT而非液晶.如果你常用CAD类软件到是可以考虑液晶.如果你常用PS等,最好是CRT如若有特殊需要的话可以用饭山等专业品牌就是价格高了些,并且可以请专业调教人员来帮你调教色彩.做渲染的时候硬盘的16兆缓存也是非常有效的解决方案.如果你喜欢N卡,也可以用XFX8600GT,现在场内的实际价格在950以下.我推荐的CRT是优派 E97f+SB 尺寸:19寸/带宽:240MHz/最高分辨率及刷新率:2048*1536@60Hz 分辨率极高,你做CAD时就会有感觉了.
选用 配件 数量 单价 品牌型号
  CPU 1 605 Intel Pentium D 925(散装)
  散热系统   
  主板 1 730 技嘉 GA-945PL-DS3
  内存 2 470 黑金刚 悍将版 DDRII800 1G
  硬盘 1 635 希捷 酷鱼7200.10/ST3320620AS(雷射盒装)
  显卡 1 799 蓝宝石 Radeon X1650PRO白金版
  声卡   
  CD/DVD光驱   
  刻录机 1 279 台电 女娲 超能王双16X DVD±RW SATA(黑鹰战士) (DWB16PS)
  CRT显示器 1 1599 优派 E97f+SB
  液晶显示器   
  鼠标 1 469 罗技 G5激光鼠标
  键盘 1 199 微软 舒适曲线键盘2000
  机箱 1 340 金河田 SOHO 7688S
  PC电源   
  音箱   
  键鼠套装   
  价格总计:6595.0元
网络上的价格是高的,实际价格肯定在6000以下.5900左右. 给你做个参考吧
1

评分人数

XX年1.月27.號.,护士對俺爹說:━┾═. 许多年後.·●這娃相當牛B!

TOP

刚才差点忘记了。-0-我自己用的就是AMD,如果楼主喜欢AMD的东西,或者觉得I贵,可以用AMD平台,性价比比较高.
XX年1.月27.號.,护士對俺爹說:━┾═. 许多年後.·●這娃相當牛B!

TOP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7-8-26 21:44 发表

太感谢了!高手!
如果AMD性价比高,还是用AMD吧,毕竟银子有限啊

基本上,就打算按照龙宽提供的建议去配了,呵呵!

AMD双核心不贵的,而且相当的实惠.呵呵,过奖了.我只是希望我的想法能给你带来点建议.嘿嘿.
还有哦,我写的内存是2G的.内存 2根 470 黑金刚 悍将版 DDRII800 1G.可以组建双通.
希望买回来的东西你能满意.
XX年1.月27.號.,护士對俺爹說:━┾═. 许多年後.·●這娃相當牛B!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8-26 22:36 发表
我的液晶三星的,一装上它的驱动,用PS的时候色彩就会不对劲,
nnd,现在只装显卡的驱动,不装显示器的驱动!

恩。恩。是的.三星的驱动都会使得显示色彩有偏差(一般是偏白),其实不装的话在色彩还原上还是有偏差.我认识一个美术设计师,她的显示器是专门请人调教的.调教的钱都超过她显示器的价格了....-0-这个我是没想到那么贵.不过调节好后确实色彩好很多,不过优派的好的显象管色彩还是可以的,至少不会太贵,而且还实用些.
最近推荐一个显示器,就是长城的V247.24寸液晶显示器,这个用的面版居然是三星的SPVA(广角显示)的面板,价格2999,24寸可是非常之大了-0-.....价格也是最便宜的.所以卖的很火.基本是断货了.如果想买来看片子的话,还是比较推荐的。平面设计的还是算了,由于是宽屏,色彩也不是很好.所以适合看电影.呵呵
XX年1.月27.號.,护士對俺爹說:━┾═. 许多年後.·●這娃相當牛B!

TOP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8-27 23:52 发表

提点小建议,个人觉得使用ATX机箱还是用世纪之星的比较好,金河田的个人不建议安装,内部渡板做过比较就知道了,外加电源方面没的比...用AMD尤其要注意哪个电源...
其他基本是无可挑剔~
可惜罗技现在都没什么好 ...

嘿嘿,被高人发现了.其实-0-这个箱子是没办法,我只能找个价格差不多的代替一下,因为.....Pconline上的DIY配置里居然没有世纪,我自己用的电脑都是世纪之星的,的确不错.钢板防辐射的效果是很好的.而且安装比较容易.适合DIY.谢谢这个朋友哦,嘿嘿.没办法,现在的罗技比不了从前进口的时候了...质量都不行了.以前IE3.0都是很好的.现在同样3.0就是用起来感觉不一样-0-还有这个朋友提醒了.电源一定要用好的,400W以上是最基本的.要切记.
XX年1.月27.號.,护士對俺爹說:━┾═. 许多年後.·●這娃相當牛B!

TOP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8-28 00:10 发表
...哪个朋友哪个朋友的,偶是WILL

知道是你啦...你在忙什么呢?屠板?嘿嘿,像我们这么卖力,夜深人静,伸手不见五指的时候.就好比往墙上贴膏药办证的.知道不?
XX年1.月27.號.,护士對俺爹說:━┾═. 许多年後.·●這娃相當牛B!

TOP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7-8-29 20:43 发表
多谢各位!我目前正在考虑,要不要买这么好的,是不是5000的就差不多了,呵呵。
请大家不吝赐教啊!

恩,其实你如果只是普通教学用的话5000是足够了.我给你的配置感觉有些专业了.不过你可以在部分地方稍微买便宜些的牌子.但是质量要硬一些的哦.如果你用AMD的,先弄个1G内存等等.其实你的价钱就立刻下来了.鼠标如果不是对精确度有高要求的话,也可以考虑买个套装,价格就节约下来了.呵呵,但是显卡,CPU,硬盘的缓存和SATA2接口的,显示器你可以按照自己专业于否可以换,如果要求色彩纯正些,那我给你推荐的完全可以胜任.具体有问题的话可以给我电话.我把电话号码用短消息的方法发给你.你可以打电话给我的.
XX年1.月27.號.,护士對俺爹說:━┾═. 许多年後.·●這娃相當牛B!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