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们到家啦。呵呵,我刚回来洗好澡。舒服啊。。。
XX年1.月27.號.,护士對俺爹說:━┾═. 许多年後.·●這娃相當牛B!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7-10-22 11:59 发表


你后来去了隔壁桌不知道,这个是小俊和阿牛之间从小学5年级第一次见面就产生的冤孽债,利滚利那么多年,RMB5500还是小俊给了个友情价。

不过另有传说是小俊和阿牛易物换物,资不抵债造成的。


不是的,交换也。不能说我骗他的。。。虽然有点不等价,但是是他强烈要求下,我为了兄弟见今后十几年的感情,最后忍痛换给了他的。HOHO
XX年1.月27.號.,护士對俺爹說:━┾═. 许多年後.·●這娃相當牛B!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10-22 12:12 发表
要求卷毛交代 那个经典的(一件...情)问题 :lol

大叔好,这次没去真太可惜了。下次有机会一定要一起来。呵呵
XX年1.月27.號.,护士對俺爹說:━┾═. 许多年後.·●這娃相當牛B!

TOP

原帖由 卷毛 于 2007-10-22 13:17 发表
小白是印象派的...

他这是蒙太奇。。。。
XX年1.月27.號.,护士對俺爹說:━┾═. 许多年後.·●這娃相當牛B!

TOP

原帖由 肉肉爱美丽 于 2007-10-22 13:26 发表

没撒问题  谢谢关心  昨天晚上那睡的叫香     打呼像拖拉机样的

哈哈,第2天早上我在你们隔了1个帐篷的情况下都听见鲁鲁的呼噜了。一定累坏了
XX年1.月27.號.,护士對俺爹說:━┾═. 许多年後.·●這娃相當牛B!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0-22 14:47 发表
貌似感觉我的相机还真的不错

5555555。我被拍的和上山的土匪一样。。。。
我的照片放我博客里了。有空可以看看哦
http://cxws.blog.163.com/
XX年1.月27.號.,护士對俺爹說:━┾═. 许多年後.·●這娃相當牛B!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0-22 15:21 发表
我终于知道为啥要带lulu了,原来是要它当你们的汤无子阿!!!

我也觉得。。。。别看小小的。热量无穷啊。。。。我都想要一个0-0
XX年1.月27.號.,护士對俺爹說:━┾═. 许多年後.·●這娃相當牛B!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0-22 15:27 发表
不好意思我15。50面试,现在要出去了。晚上回来在发

祝你面试顺利。呵呵,回来等随风的一起发哦:)
XX年1.月27.號.,护士對俺爹說:━┾═. 许多年後.·●這娃相當牛B!

TOP

原帖由 肉肉爱美丽 于 2007-10-22 15:30 发表

可还是怕冷啊 到了冬天 他就一个人霸占取暖器 有次睡了一下午 背上烧掉一大片毛 还好就只是烧掉毛 没伤到皮肤

好彪悍啊。。。-0-他不觉得有烤狗肉的味道飘出来么。。厉害哦
XX年1.月27.號.,护士對俺爹說:━┾═. 许多年後.·●這娃相當牛B!

TOP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10-22 15:50 发表
呵呵 不用客气

恩。恩。特别鸣谢,阿俊的帐篷。和大力支持。。。这个一定要好好感谢下下的
XX年1.月27.號.,护士對俺爹說:━┾═. 许多年後.·●這娃相當牛B!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