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呵呵,但是上海房价和东京的发展模式很类似,东京如今的房价回落下来了,可是有很多人却还在还贷款.所以就产生了很多租房住一辈子的人,因为租赁来的房子不需要自己维护,更比起房价来说便宜的多(在东京租房子70年,比买一个房子来的便宜),而且在日本,工作是经常换的.所以租房子离开自己工作地点比较近也是能节约很多路费的.所以上海再发展下去,早晚有一天谁都买不起房子.

但是,我们所看见的除了一个个肥皂泡还有什么?经济的发展早就在1年前就预示了经济发展过热,我也和朋友在当时人民币汇率一直升高的时候就和他们预言,经济的过热很快就会实现,而且物价必涨.当时就连电视台也在一味的追求人民币的高汇率,国家的出口,但是逆差已经出现,国家的宏观调空的力度在当时并不严厉.
呵呵,就好比房价吧,这个泡沫谁都知道,可又有谁敢把它捅破呢?谁能负担的起这个责任?没人敢.所以这个已经成为上海政府说不得的痛处了.呵呵,这个只是个人的一点观点.欢迎拍砖
XX年1.月27.號.,护士對俺爹說:━┾═. 许多年後.·●這娃相當牛B!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