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M M美工有一定功底哦.虽然细节还是有些许的不足,不过后面你做的平面图相当不错,值得称赞. 你是做广告的吗?我有不少朋友是开广告公司的.
XX年1.月27.號.,护士對俺爹說:━┾═. 许多年後.·●這娃相當牛B!

TOP

嘿嘿,不过本人对程序还可以,但是美术.哎,实在很糟糕呢....要多向高手学习一下了.呵呵
XX年1.月27.號.,护士對俺爹說:━┾═. 许多年後.·●這娃相當牛B!

TOP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8-27 23:57 发表
偶对人物比列跟本是没有概念...米有此项技能,只能飘过外加赞叹下

-0-我靠,还不睡觉啊你.明天不上班?来我家玩不?嘿嘿
XX年1.月27.號.,护士對俺爹說:━┾═. 许多年後.·●這娃相當牛B!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