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终于爬起来了

昨晚被灌的晕死-0-, 好在一路安全到家了....看来偶还是比较强的...各位都爬起来了没?今天都没赶上他们的活动...实在起不来了...以后等机会吧.各位斑主,下次谁灌我负责送我到家哦-0-
XX年1.月27.號.,护士對俺爹說:━┾═. 许多年後.·●這娃相當牛B!

原帖由 于 2007-8-25 19:41 发表
你不是叫大S的吗,怎么叫这个名字了呀,搞来,我昨天的财务表又要改来

呀,辛苦敬美女了.大S小S太容易混淆了...还是用我以前玩网络游戏时候的名字来的容易些.嘿嘿,辛苦辛苦啦
XX年1.月27.號.,护士對俺爹說:━┾═. 许多年後.·●這娃相當牛B!

TOP

各位大大,还真有心呢.呵呵,这个乐队是我起了这个名字后-0-突然有一天上网络发现的....我倒.没想到居然还有叫这个名字的乐队.当年就是想起个比较有气势的名字,玩网络游戏杀起人来比较拽...
XX年1.月27.號.,护士對俺爹說:━┾═. 许多年後.·●這娃相當牛B!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