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走的人多了,路也就有了.所以我6月份去时,感觉可以轻松的走完.反而是下山跳票的路是最难走的.
但是如果下雨或起雾,则很不好走.弄不好,还会出人命的.
以前网上各个俱乐部吹了好多,但实际上,真正走完七尖的人,不多.  大多是偷工减料,没有冲顶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