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图
琥珀 发表于 2010-10-18 10:59


这是苏州哪里啊?

TOP

苏州好啊.我打算放年底或明年初.大家再去撮一顿伐?上次我没吃到.没吃到!

TOP

食肉那次?嗯,挺遥远的事情了呵呵~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0-10-20 09:00


不记得了。反正就是黑子组织的你们吃到面吃到秘方吃到糕,还发了短消息给没次到的我的那次……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