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开始以为北海宾馆,仔细一看还有“扎营”2字。

TOP

来吧,阿永,不是这个周末就是那个周末。黄山由于公共交通实在不方便,所以思前虑后只能自驾前往,garret死活要等到9月,那9月4号算9月吗?如此可以考虑9月4日。
另外,申申和lenel,你们俩基本以口水为主,这是我观 ...
雨意 发表于 2009-8-24 15:12


教授你太强大了。偶连望其项背的资格都没有.偶跟不上您老的脚步.只好默默得吐吐口水

TOP

可怜我还得另外物色一个地方填补8.28~30的空白,武汉、南昌、开封,三个地方选哪一个?犹豫中。。。。。
雨意 发表于 2009-8-24 16:40


要我就选开封,好歹也是个六朝古都了.前2处说实话没啥好玩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