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hlhjkl
雨意 发表于 2009-4-26 22:26


问LZ个问题:你这样拿着相机对着别人,别人会骂吗?我从来不敢近距离这样做.
最后一张:呆滞.茫然,不屑的目光们.

TOP

地铁
雨意 发表于 2009-5-7 22:24


这张最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