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今天的亮点是找到了安徽驻沪办饭店,下次可以过来吃~~~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8 20:39
TOP
2月10日,阴 早上起床,不对,应该算是中午起床~~~发现家里没人~~~拖法拖法,辗转出门~~~ 我的一天,从豆浆开始~~~ 136147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11 12:17
2月12日,多云 昨日居然下了雪粒子,抵制住了诱惑,终于在家消停了一天,决定好了到底广州回来之后怎么办~~~ 今日放晴,磨蹭了半天,1点半的聚会,又是3点才到,牌子要摊掉来,不过总比不到的好~~~风很大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12 20:10
夏季要尽量少吃甜食xiaofeim 发表于 2010-5-28 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