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的亮点是找到了安徽驻沪办饭店,下次可以过来吃~~~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8 20:39


注意收纳。
私语也进D80啦,几个钱?
广州就靠你啦

TOP

2月10日,阴

早上起床,不对,应该算是中午起床~~~发现家里没人~~~拖法拖法,辗转出门~~~

我的一天,从豆浆开始~~~

136147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11 12:17


为何你现在还在MSN上.2/11已经下午2点了。私语开工放养了,快出门去.

TOP

2月12日,多云

昨日居然下了雪粒子,抵制住了诱惑,终于在家消停了一天,决定好了到底广州回来之后怎么办~~~

今日放晴,磨蹭了半天,1点半的聚会,又是3点才到,牌子要摊掉来,不过总比不到的好~~~风很大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12 20:10


原来吃食还是挺好看的.可惜我下来的时候已经尸骨无存了.
我觉得旁边的COSTA更暖活些.

TOP

经过同济和复旦.紫色的10号线,哪天我也去坐坐

TOP

夏季要尽量少吃甜食xiaofeim 发表于 2010-5-28 10:04
为何?有啥养身讲究没?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