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板凳

TOP

茶也看到有得喝.但吃饭呢,MS没看到有点菜的说.GARRETT你那天情况如何?

TOP

那地方确实很不错.闹中取静,很有又一村的意境.
可惜那天大概是热昏了,没多少心思好好体会.
其实当时从玛瑙寺门口的小径望去北山路上,远处荷花影影灼灼,煞是好看.恍惚间,我以为那就是"日光倾城"。

TOP

抱扑道院的盒饭
蔬菜味道远好于荤菜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9 20:24


我开始后悔了.

TOP

看来最后的几张小菜图才是本贴闪光点
你们后悔了吧 下次去试试吧 米线很糯 柴味儿很足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9 21:26


今天第二次后悔了.其实,我进你帖一次就后悔一次.
下次………………

TOP

热!
谁8月跟我去西边走长途吧.估计是缺人地.

TOP

九寨沟我要去的
顺便玩一下成都周边
Garrett 发表于 2009-7-3 23:01


地震.偶怕怕.再说去过了.
西边指新疆,敦煌,青海湖一带.

TOP

申美女711就走了,她是好样的实干型.

TOP

10.1的线路.不敢有想法………………
喀那斯里几乎全程骑马OR徒步。我这类老弱病残不能拖组织后腿啊

TOP

天这么热,我还真有点懒的动了呢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7-4 11:41


那你索性8月.我估计会有那么5.6天空着没方向.我们可以结伴去任何地方(只要我没去过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