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TOP
耳鬓厮磨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6-1 21:56
多啦A猫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6-1 21:58
先顶梯田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 01:21
怀念龙脊的夜晚,小山寨住着感觉很赞!!!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6-2 10:29
补充一下路上的美味回忆吧: 西街的啤酒鱼 遇龙河附近的香草草莓 龙脊人家的土鸡煲,红烧豆腐,竹筒饭 七星伴月的罗汉果煮姜茶 桂林肥仔的醉虾 Kays 发表于 2009-6-2 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