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2-31 15:14 发表 我们公司搞了酒会,女的旗袍,男的中山装。地点:杜公馆。。。。。。。 上面注明,女的要配中式披肩,男的要带礼帽,礼帽现场有提供。哈哈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4 10:01 发表 8好意思,是我么说清楚,第一,服装费不cover,第二,是公司请客户的酒会。。。。。。。。。 还有08年底部门最后第二次会议说,09年的大方向是不再招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