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1 22:41 发表


不然放在9/20爵士音乐节前好了,我9月只有这周有空了

为何老是周六呢?能不能改周日啊.周六老有事情啊.小安活动真丰富,9月既然只有一个双休日空着.

TOP

我们打前阵,回来和你们摄影班的同志们汇报情况.你们可以再看看有无再组织一次的必要.

TOP

正想问呢,几点哪里集合啊?
上海宁嘛就喜欢噶闹忙呀。也不见得有多少人是真喜欢或真能看明白的。反正哪里人多就扎堆咯。美术馆就是最好的例子。每次大型展览只要电视台一广播就得买票排队方能入场。进去也没见多少人好好得看,吵得要4不说,我仔细观察过,很多人居然能在1个半小时内将西蒙基金会这样重量级的100幅作品消灭掉。我实在是纳闷;这样看展览的还不如回家看画册,何必排队。估计到底看得是什么颜色,什么展览,恐怕出了大门都说不上来。所以,很无奈啊,好的展览除非快结束,要么工作日,要么媒介压根别宣传,否则基本别指望能人少。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8 11:19 发表


10点美术馆集合好伐?小三那么近,先派去排队买票,哈哈

10点没问题.如果确定是10点,那小安尽快把1楼的内容更新一下.免得想去的人搞不清楚.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9-19 16:26 发表
据说,双年展的学术地位在降低,而她的娱乐性正与日俱增


即使如此,我觉得还是有很多东西相当晦涩,特别是些DV作品.实在看不懂.倘若艺术要贴近大众.那么降低身价,增加娱乐性和互动性肯定是在所难免的.
个人觉得东西还是比较杂的.偶尔看到些许作品有70年代德国新浪潮主义的踪影.
77,你看了小安的PP,应该增加去那里的兴趣吧.听说您老是怎么骗都骗不来呕.嘿嘿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22 15:15 发表


你头像这个?我没看到啊~
我比较喜欢那个小的民工之家


同感!唯一让我有冲动举相机拍摄的作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