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嗜甜的上海,为何偏偏豆花多是咸的?!
yyHike 发表于 2010-1-8 12:34


上海虽嗜甜,却比不过无锡。

TOP

想起庆元月山村吃的柴火糙米饭
除了饭香,还有柴香
好吃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8 11:41


咋做的?

TOP

某次去朝鲜族家庭,发现他们碗筷都是不锈钢的。特别是不锈钢筷子,用起来感觉特别,重且滑。

不锈钢的盘子不可用于微波炉,但是可用于电磁炉
这些东西是不是都不好(辐射危害。。。),还是回到古老社会烧柴 ...
yyHike 发表于 2010-1-8 12:40


朝鲜贵族以前也爱使银碗银筷。我在想是不是依旧保持食具的重量,故而用不锈钢代替。
铝锅煮饭吃多了老年痴呆,所以请回归铁锅……吃了一辈子铝锅的人也未必个个都痴呆吧。
我只晓得太过考究少乐趣。

TOP

嗯,我在月山村也连吃了2天糙米饭,还是今年刚打的,特别香~还有糙米汤
吃了以后特别舒服,回来以后同事们还说我皮肤也变好了呢
真想在那边住一辈子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8 16:45


几天皮肤就能变好?!魔力啊,那地方的糙米有办法运出来不?我也要去试试。欧莱雅,香奈儿都可以破产了。

TOP

百兽王啊.王不是白叫滴

TOP

中央7套,农业频道

TOP

所以我和领导没觉得桃叶咋好!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1-11 23:52


其实我们早有给桃叶定义:苏州城最好的甜品
说白了,弹丸之地最好的.去香港广州吃一圈.上海的那些分店也只能靠边站.

TOP

多吃橙子,远离微波,有益健康
yyHike 发表于 2010-1-12 00:11


好吧,我从初二开始,几乎天天食用微波食品,直到现在,估计将来依旧如此………………

TOP

露天博物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