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虽然阳光不错
但是风很大
不过窝在roamate挺舒服的呵呵
你今天应该过来的
黑黑也在的~
mindy 发表于 2009-12-19 21:15


最后一句是重点.噶冷的天就该好好补补,去新办吃羊肉了,还看到美女顶着碗跳舞.胡旋女

TOP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我想组织甘办,有人赏脸捧场不?

TOP

圣诞就留上海学子校园游了?也不错。北京巨冷拍个照连手都伸不出来。

TOP

同问

在苏州还很跟申申说起哈办的事情,说对那个蓝莓汁念念不忘~~~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0 23:37


哈办没有蓝梅汁.

TOP

NELL姐姐回来啦~~~撒花欢迎~~~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8 22:08

TOP

北京大部分都是晴天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28 22:13


晴-多云-晴-多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