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皆大欢喜,皆大欢喜
还是要像你学习,一句话就幸免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10-14 17:57


MS是有惊无险的故事,说来听听.

TOP

都看婆娘了
别的照片顺便也看看
Garrett 发表于 2009-10-15 23:12


明显吃醋了。
你婆娘天生丽质,给你那么一包装更漂亮.怪你自己爱显摆吧.
俺的分是加给你婆娘的不是你.

TOP

看完风景,第一天行程必须告一段落了,我们还要早早赶回藏民家偷住下来,目前的九寨沟是旺季,不允许沟内住宿,二次进沟照收门票,这样的话二天门票费用就变成620了,瀑布汗,不过住在藏民家已经是众人皆知的秘密了, ...
小安 发表于 2009-10-15 23:51


9寨现在那么黑.只卖一天票了?也就4年前的事情,我化300来块享受的可是2天期限的门票.车票90也是2天有效的。

TOP

garrett说那是法西斯标志
小安 发表于 2009-10-16 00:21


哎.又要被海外指摘了…………

TOP

景美不如人美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