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安:
我有一阵子没来.今天居然发现你已经荣登版主之位.啥时候当官了?恭喜恭喜.
另外,你们说的双年展,是不是"2008第七届上海双年展——快城快客"9/9号开始11/16结束的这个展览?
老有兴趣的,就等你组织了.我报名.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4 09:27 发表


nell你终于来啦,msn上联系你去四清也无视我
双年展当然就是你说的那个,上次我去看过,这次组织的时候通知你~


哎.说来话长,最近突发事件实在太多,简直让我无暇上网,不是存心忽视你啦,不好意思.
我上月突然的突发性耳聋.休息了一阵子,本以为好了.没想到才上了几天班,昨天又出状况了.现在正烦得一天世界.我都不知怎么好了.明天只好继续休息.郁闷啊!我可不想成"一只耳"! ((

TOP

哎.看得我心痒嘴谗,口水乱淌.不知道身体吃得消伐.真想来打牙祭.小安,报名到啥时候截止啊?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8 11:54 发表
还行的。。。。。反正就是老一套。。翻过来覆过去。。。最后又走到一起。。。。。。。。


水王,原来你爱看偶像剧.哈哈,真么想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