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国庆人那个多得比下饺子还恐怖,简直是逃难.我有一年5.1去故宫,人多得把小侄子给挤丢了,吓死我了。得逆向活动,9月底去,10.1,2回.或者10.7以后去,10.15前回.否则又太冷了.

TOP

虎塔
个记又有故事了,话说这次发帖,说了不少故事了的说呵呵~
ZT一下,懒得说了^_^——

古时候这一带山叠树茂野兽出没。有一只老虎经常窜到古刹附近的村庄伤害人畜,使得百姓终日忧虑。寺中一法师因亮,武艺高 ...
mindy 发表于 2010-2-25 23:41


难怪这里头有个景点叫"老虎听经"

TOP

恩,到家了~~~

没什么照片~~~不过倒是有点奇遇可以说说~~~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26 00:01


TOP

晚上可能发不了PP,现在发掉点吧~

the latest day in Beijing
前一晚啃掉便宜坊的烤鸭后,申申和琥珀去了未名湖消化,剩下的三个在xiaofeim的带领下决定上电影院试试运气,看能否买到阿凡达的IMAX票子。到了影院 ...
mindy 发表于 2010-2-26 07:44


他有没有多背几罐给你们啊?

TOP

上一张北大滴,上班走人——
mindy 发表于 2010-2-26 07:45


侬的一塔湖图片偶收到了哦.暇暇MM

TOP

老太太的一副菊花图

137066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26 16:36


S,我好羡慕你啊!

TOP

偶羡慕你能听画家的若干教诲点播.这种事情现在是求之不得啊.RPRP

TOP

话说,下次有空,吾再给你讲个吾们高中奇形怪状的段子~~~话说吾的放牛班高中,完全就是个笑话呀~~~有空吾想想是不是再写个华丽丽的高中23事~~~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25 01:10


你有说书的天赋.我拭目以待

TOP

你们都知道我胆子超级小,那个木乃伊情况何如?尸变的到底有多恐怖?我开了blog却不感进去看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