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敦煌!!!!你们去敦煌?!不是青海吗?

TOP

这行程真不错,我严重关注中

镜子领导:你们啥时候截止报名啊?
我7月还参加了你们板娘搞的坝上行呢.不知道回来后,是只有流口水的力气呢,还是能残存点力气参加你的行程.

TOP

蛮好!好像我被分配到的那组里是有个姑娘叫JOY的。不错,先拉拢拉拢!

TOP

超级庞大的队伍!

TOP

恩?领导你碰头会不都开好了嘛.怎么还招聘队员啊?

哎.要是我俄罗斯去不成参加你们这个队伍真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可惜为何8/8就出发了呢?休不出假啊,老郁闷的呕.晚2.3天就好了!可惜可惜.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