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LZ,你帖的是哪里的山塘呢?

TOP

111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12-9 18:10


是不是桃花坞年画?
好颜色

TOP

不记得了,没太在意店名叫什么。山塘街口有家卖苏绣的,问了一副荷花,开价6500元,其实批发价也就七八百。下次可以到原产地去买苏绣去的。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12-9 20:57


差不多800-900就是这个价.我家挂的就是苏绣.通常他们绣波斯猫都很传神.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