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同感,感觉黄龙跟个游泳池没啥区别,唉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9-24 12:44


跟游泳池还是有天渊之别的.只是先看九寨的水,在瞧黄龙难免逊色.但此钙化池在国内绝对可以拿出来算算的了。
时间太紧,舍弃黄龙是明知的。毕竟和九寨的水相比,黄龙肯定矮一个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