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了绍兴青年旅社风格我挺喜欢的
http://www.sobnb.com/h/37807/36173/
琥珀 发表于 2009-9-7 22:04


绍兴老台门客栈
http://www.daodao.com/Hotel_Review-g297471-d1219966-Reviews-Lao_Tai_Men_Hotel-Shaoxing_Zhejiang.html
http://hotels.ctrip.com/hotel/21338.html?gclid=CIGvy8nt4JwCFU0B4wodUF0VIw
这个住过.地段也很好,到是货真价实的老房改造,改得不错.古色古香,还3进3出的.不过价格好象比我住那会儿贵了不少.

TOP

绍兴市内景区联票:

1、鲁迅故里+兰亭:85.00,原价:95.00;

2、鲁迅故里+东湖、名人故居2选1:80.00,原价:85.00;

3、鲁迅故里+东湖、沈园、名人故居3选2:100.00,原价:110.00;

4、鲁迅故里、 ...
mindy 发表于 2009-9-8 08:17


我记得当时买的94第5种票.学生证记忆里是可以打折扣的.
沈园和兰亭这个季节去应该挺不错.
东湖好象褒贬不一,我个人觉得挺不错.可能去的时候人特少的缘故.

TOP

哪儿有那么多臭豆腐味道啊~西塘你不也受得了么,瞎矫情
mindy 发表于 2009-9-9 09:53


TOP

不要把生活停留在记忆里~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9 12:54


深沉得来……………………

其实是够臭的,但吃口不错。所以勉强可忍受。
一直纳闷绍兴的臭豆腐为何比其他地方的要臭上许多。

TOP

总结来说去一次就够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9-9 13:05


和私语昨日说的竟一字不差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