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不懂
xiaofeim 发表于 2009-8-16 10:19


何必看懂呢。
当代艺术本来就是忽悠人,希望你不求甚解的。
你拍了,就说明你对它至少有印象,那就OK了。

TOP

这张花花绿绿蛮好看的呀~~~咱看的就是一热闹~~~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8-16 11:07


呵呵,俺常去看热闹滴。我也觉得颜色老好看滴。当代现在20个米,越来越具了,你那个团购的xx证能这里起作用伐?

TOP

都说了是当代艺术了~~~

传说《飞屋》蛮好看的~~~《冰河3》不错的,暑期档比较好看的片子了,画面很精致~~~第一次看中文版配音的大片,居然觉得也不错~~~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8-16 11:06


S啊,你们组织去看飞屋了?
我又错过好片了

TOP

12# xiaofeim  


哈哈,我来解析这幅图

首先,主题很简单,环保
画面的主体是一棵树,没有树叶、苍老、枯萎,意味着垂死
背景是城市和天空
城市用纯几何的线条和颜色填充,单调、没有活力,带有立体主义和 ...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17 12:59


太复杂了……………………
要让我瞧见那么多文字,还是当代“忽悠”艺术,俺立马掉头走人不看了。

说句心里话:现在最流行最商业的94是当代艺术,最忽悠最破烂最狗屁的往往也是当代艺术。毕竟还没有经过时间的沉淀和筛选。作为参观者其实和创作者一样都是在实验阶段中小白鼠。所以,每当参观时听见有人直言不讳的说:“俺看不懂”“这画得不知所云。”我反而觉得很真实,有皇帝新衣里那个小孩子一语道破天机的踏实感。

TOP

还没去看,考虑这个礼拜去看看,不然就要下档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8-17 15:01


我也要去看要去看.

TOP

好。看完了去同川路

TOP

这个不知道是什么材料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8-17 21:41


黄板牙
在青海吃羊头时,也见那可怜的没刷牙的羊,满口的黄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