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PF LZ的勇气
我在等公司裁我
xiaofeim 发表于 2009-7-31 13:54

你这样的壮劳力,香饽饽利用价值太高。很难
这样的机会就留给我等老弱病残可有可无之流吧.

TOP

话说,nell,有人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7-31 14:01


叫我干吗?有人干吗?

TOP

我能问个和此帖气氛格格不入的庸俗问题吗?
你们被裁的,咋赔偿啊?

TOP

都没有PLUS………………

TOP

77.
你不是计划布拉格吗?

TOP

岂力马扎罗的雪,想起一部很好的老电影。

TOP

爬那山得交7~800美金,我就在山脚看看好了~然后就去东非大草原看动物去~
七七_ 发表于 2009-8-4 23:38


肯尼亚听说四季如春。祝你再晚来的半个GAP YEAR里旅途愉快

TOP

一味的几句感慨写得真好.

TOP

所以,LS的77,更加要抓紧时间享受你半个GAP YEAR的东非之旅

TOP

可见,人生就是在不同的状态不同的阶段和境域里欣赏不同的风光.LZ现在的状态这里不少人或许已经遭遇或者正在梦想,但也有更多的人则已经渐行渐远。ANYWAY,如能知道什么才是自己最想要的,努力去做自己当下最想做的,那就都是好的。
望,LZ一路顺风。
同样,偷闲半日出去看风景的同学们也能旅途愉快。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