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茶好喝吗?我们供应商已经连着2年送给我们过年了,一直被我压在箱子底下~~~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6 19:54


不知道。很有兴趣尝尝看。不过成年旧茶你还是先扔掉,喝了也不健康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