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TOP
经确认,你拍照片应该是曲院风荷孤山一带,不是花港观鱼~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24 20:34
这张就是我们吃饭的味庄呀,就是最低消费1.6K的包房呀~~~~然后我们是沿着大路走的,如果沿着靠河的木板路,就是海外带着我们晚上走会被楼梯绊到的地方走,就是拍出来的这个风景~~~超赞~~~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4 20:42
倒数第二张明显是孤山公园~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24 21:17
水至清则有小鱼 127596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24 22:18
可爱漂亮的小女孩 127636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25 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