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暮色咋啦,我就很喜欢,速食文学,偶承认偶档次不高,嘿嘿
“暮光之城”系列都很喜欢,正在看中,不过网上找不到小说完整版
今年11月会出“暮光之城”第二部《新月》的电影,如果能在中国放的话我一定去看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7-24 21:09



偶承认偶档次也不高,结伴了.我们的taste就是很match.

TOP

哈的D9偶张张都收.
非高清不大爽.

TOP

SHENSHEN,
你看的是书还是电影?
书翻的马马虎虎,这个不算文学作品,畅销读物又那么多专有名词.还算楱活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