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去美术馆了?
同主题赞助一张浙江美术馆的齐白石画的牵牛花

yyHike 发表于 2010-12-19 22:49


幸福啊,又跑杭州去了。

TOP

某个小弄堂 nell又说了有这儿的房子就算有老鼠也甘愿 好吧 这地段给我小小阁楼我也愿意的呀~
mindy 发表于 2010-12-19 20:42


nell还说了,没有次到油簦子不开心了。

TOP

万寿斋的小笼包,恩 强烈推荐的 不过人太多 只适合三三两两过去小食 不建议大部队开过去的~
用手机拍的——
mindy 发表于 2011-1-16 20:02


哦哟,从小吃到大的牙祭.他家面条也老好次的.

TOP

圆圆的杏仁饼干
我兴奋了.哪里买的?

TOP

我还很怀念小时候吃的那种万年青饼干

TOP

就在山阴路上面买的杏仁饼干 准备每天泡在热豆腐浆里面吃
万年青没看到唉~
我倒是在找三牛牛奶饼干 比达能牛奶好吃
mindy 发表于 2011-1-16 22:50


山阴路靠近哪里啊?三中心小学附近,宠物店附近,还是靠近虹口公园附近?
有阵子么去了,怀念了.

TOP

这个嗲的!以后组织记得叫我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