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关于时间
网上一般说是10月底11月初
之前看到有11.14的帖子说上周末是最好的时间
所以初步确定是 11.5-11.7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19 23:21


每年气候不一样,密切关注天气和植物变化吧.

TOP

咋就我觉得崂山挺好呢.那个海岸线的栈道走走很舒服.崂山景区一直往里,水天一色加上红屋顶的渔村安静惬意.个人反而觉得比八达关漂亮.昏.其实八大关好象还没汾阳路等上海小马路有看头,不过靠海确实是一大特色.

TOP

那周考试…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20 08:36


言下之意94 过了11月考试OVER,你就放假了,然后就有能撒了欢地没心没肺的乱玩了是伐?YEAH!

TOP

吃  海  鲜
海岛渔村,超好味

TOP

xiaofeim人都带的,只是需要你自理行程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sdk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0-21 17:40


TOP

现在去挺好的,人少.就是可能下雪了.黄龙封掉了,9寨附近没有红黄绿只有白色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