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听说最近又有寒流?希望5号是雪后初霁。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1-18 11:21
TOP
给黑子点建议参考: 黄山有体力的话还是后山上前山下。鳌鱼峰到天都峰一段风景还是不错的。但是如果下雪就到鳌鱼峰后别下了了,危险。 带上炉头套锅,冬天人少,运气好的话山上一个房间只有你们这几个人,把门一关 ... 雨意 发表于 2010-1-17 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