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今天上班是件很悲惨的事情,放着大好的太阳不外拍就如放弃N便宜的机票不走一遭一般,尽管要熬到下午四点才下班,仍然一早背着机子上单位了。好在今天值班的领导伯伯网开一面——好歹咱都一个属相么呵呵——恩准吾3点 ... mindy 发表于 2009-12-20 23:46
TOP
一只手套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20 23:57
很多画廊、工作室、艺术青年,有点孤芳自赏,对于外行人来说,感觉很难融入进这些不懂的艺术 mindy 发表于 2009-12-21 00:35
只怕表达的不是想法,过了头了就是造作,卖画了就是骗钱了 今天看了幅巨作,很长的纸,胡乱涂满(类似于小时候无聊的时候用铅笔在纸上不断不断的打圈圈),最底下的标价一看——4500元,恩,不错,咋不已美元计算 ... mindy 发表于 2009-12-21 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