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感觉好像对比度调的强了点吧。还有就是帮你拍人像的水平肯定没有你好。
虫二 发表于 2009-12-15 23:20


人永远是最难搞定滴,无论用画的还是用拍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