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晚上…还是要拖壮丁的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12-8 11:38


壮丁?我知道你的本意是稀有动物。
都稀有了9算了吧,我怕你找个银样蜡枪头,偷鸡不成蚀把米。

TOP

宁海路
宁海路上能吃到非常有名的鸡汤面。但每个桌上还没等到面的人,面前必定有一份打包带进来的锅贴。因为,隔壁的隔壁的隔壁,有一家至少开了七十年的锅贴店,比鸡汤面更受欢迎。那锅贴,长且薄,皮很脆馅又不会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8 12:11


同学们:看清楚啊,又是锅贴又是面的。
元旦元旦!

TOP

南京的马祥兴馆,依唐鲁孙说法,是洪武年间创业的老店。朱元璋经营金陵城,学始皇帝徙天下富豪到都城,于是冠盖云集,饮食水准也水涨船高。百年以降,熬垮了明清两朝,随便挑点吃的都是年高德劭,说起来韵味悠远。据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8 12:11


这些吃食俺留意过,都成套系在大店里卖了,想吃最正宗的价格不菲。就跟帝都的全聚德,杭州的楼外楼差不多德行。恐怕幸福感不及你的期望值。
还是找苍蝇餐厅,弄堂美食才是正经事情。

TOP

呵呵,去南京就是看坟墓的
5可能比较喜欢坟墓吧
5没觉得阴气可怕
如果这世上真有鬼魂,5到希望他们出来聊一聊他们的世界。。。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11 16:46


巨寒
我申明:我纯粹是图新鲜来找乐子的。

TOP

今天是南京大屠杀72周年纪念日
mindy 发表于 2009-12-13 14:53


乖乖地唱歌,说这些做啥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