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应该是一个种类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7 23:38
TOP
网上介绍的时候标准的名称就是张煌言墓(含张煌言故居) 不过我不会念那个字,而且好像张仓水听着更耳熟,就这样写了的 http://www.zjww.gov.cn/unit/2006-02-20/50771448.shtml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8 10:23
其实自从马领导和黑子把人民群众抛弃后,我就沿着马领导指引的方向一直走,绝望处坐了k7路车,其实几乎在西湖边上了,一拐弯就看到了日落西湖,想下车却挤不到中门,带着无尽的遗憾被载到了火车站。 在车站二楼的点 ... 雨意 发表于 2009-12-8 22:23
请节哀。。。。 雨意 发表于 2009-12-8 22:53
话说被组织抛弃后,对于一向没有方向感的我来说非常绝望,不晓得身在何处,又不知该往何处走。随手一扬,几辆taxi都不去城站,可怜啊。只好随着人群浑浑噩噩的过马路,走到最近的车站,还好有直达去城站的公交。。 ...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12-9 00:14
南乳仔排~~~N年前,我第一来江南驿,我就被这个给诱惑住了~~~内牛满面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9 22:11
申申玩这个玩得不亦乐乎~~~偶在后面不停催,阿拉好走来~~~旁边一道玩的都是学龄前~~~~ 132773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9 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