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应该是一个种类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7 23:38


我咋觉得像12生肖,左边那个是狗肉火锅,右边那个是下酒的猪头肉

TOP

网上介绍的时候标准的名称就是张煌言墓(含张煌言故居)
不过我不会念那个字,而且好像张仓水听着更耳熟,就这样写了的

http://www.zjww.gov.cn/unit/2006-02-20/50771448.shtml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8 10:23


居然和我同乡,张大爷握手握手。

TOP

其实自从马领导和黑子把人民群众抛弃后,我就沿着马领导指引的方向一直走,绝望处坐了k7路车,其实几乎在西湖边上了,一拐弯就看到了日落西湖,想下车却挤不到中门,带着无尽的遗憾被载到了火车站。
在车站二楼的点 ...
雨意 发表于 2009-12-8 22:23


可怜的教授,被残忍的抛弃,露宿火车站,几乎回不了上海………………

TOP

请节哀。。。。
雨意 发表于 2009-12-8 22:53


替您节哀

TOP

话说被组织抛弃后,对于一向没有方向感的我来说非常绝望,不晓得身在何处,又不知该往何处走。随手一扬,几辆taxi都不去城站,可怜啊。只好随着人群浑浑噩噩的过马路,走到最近的车站,还好有直达去城站的公交。。 ...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12-9 00:14


奈何你们的杭州之旅就象个大茶几,上面摆满了“杯具”和“餐具”?不是你被弃就是他迷路。
难道那欢呼雀跃的集体照只是MS而已?
庆幸,无方向感的我,尚有些先见之明……

TOP

各位.你们能否放些人民大众都喜闻乐见的通俗玩意:比如江南驿的吃食,外婆家的菜色

TOP

南乳仔排~~~N年前,我第一来江南驿,我就被这个给诱惑住了~~~内牛满面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9 22:11


我很失望,都没个图片勾搭我的哈喇子

TOP

申申玩这个玩得不亦乐乎~~~偶在后面不停催,阿拉好走来~~~旁边一道玩的都是学龄前~~~~

132773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9 22:45


LOLI童稚——申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