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S,很详细的资料偶有,就是大叔给我的路书,很详细可操作。
他们昨天回来了,听说小罗莉们又被大叔折磨,估计暴走无数。这2日会出日记,注意元元,144,还有党代表的BLOG。

TOP

详细的路书,他是不会贴在BLOG里的,请发挥你主动搭讪的特长,不耻下问。

TOP

等前辈的攻略当然要恭敬一些的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9 13:34


自圆其说?
符合逻辑否?

TOP

现在改考古小分队了?考据派?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9 13:46


俺白丁,俺飘过,俺只会打酱油。

TOP

言归正传,还是先建议看看蒿草丛生里那些破败的石人石兽是不是真吸引你,再搞主体活动也来得及。
另外,看这些玩意,请先进行文化历史美学等科普教育,背景熏陶。
转图参照:http://www.douban.com/photos/album/20399000/

TOP

xiaofeim,不扫杭了?改扫刻了?
变滴哈快,跟不上啊,呵呵
轻舟 发表于 2009-11-9 21:07


欧们还是搞搞FB,吃个小茶,看个小景,散个小步比较符合白丁的散漫生活。
大香林俺一直记得。可惜今年桂花最旺的时候都不在周末。
轻舟过年想去哪里败啊?

TOP

侬可以的,啥时候回国呀
乐不思蜀了呀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9 15:35


他在西洋各国朝拜大小蕃邦,阅尽异国美女无数,吃遍珍奇异兽美味佳肴,哪里还晓得东土为何物?
拉到拉到,你就别牵记他。随他彻彻底底的海外吧。

TOP

想不出什么措辞有待审批……莫非是十月村的“毛像”?!
yyHike 发表于 2009-11-17 09:07


可用“毛太祖 像”

TOP

返回列表